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寫作靈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寫作靈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有些事情可以選擇自願,而非必須。就像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完全處於自願,而不是必須,像學生時代的作文課,下課鈴響起的時候,必須上交。

  只是,儘管是出於自願。還是想堅持,並且有好多人在堅持。雖然,每個人堅持的理由不一樣,有的人單純的為了自己對文學的熱愛,有的人為了可以掙錢,還有些像我這樣中立的,既對文字的熱愛,又可以掙錢。

  只是,堅持並不是每天都可以有好多可寫的,每天都有很好的寫作靈感。相反,更多的時候,是思緒比較混亂,或者大腦一片空白。

  每當這個時候,總是習慣性的去翻開白雲飄飄網其他人的作文。看看其他人都寫了些什麼。對生活的感悟?還是對學習的體會?

  而且,每一次看,都有或多或少的收穫。看完其他人寫的東西,自己的思緒總會漸漸的清晰起來。

  都說,文學創作源於生活,卻也高於生活。我想說,寫作的靈感,源於生活,也可源於同行之間的相互學習。

  感謝白雲飄飄網的其他小作家們,給了我寫作的靈感。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讓我可以繼續我的文字夢。

您正在瀏覽: 淺談寫作靈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寫作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