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初,我們只是一個嬰兒,在母親的肚子里,經過精挑細選,我們誕生了,被賦予了生命,降臨到這個世界上。

  晶瑩剔透的黑色眼球一一掃視視野里的事物,看到身邊的一切只覺新奇、陌生,更多的是對這個世界的無知。在好奇心的充斥之下,我們一步一步地成長。

  漸漸地,我們開始有自己的思想,腦袋裡一點一滴地裝入對外界的認識,步入了我們的童年階段。在這個時候,我們總按耐不住去追尋各種樂趣,捉迷藏、彈玻璃珠、摺紙飛機,我們熱衷於在莊家地里躲躲藏藏,一個個可以掩蔽自己的地方,都好如自己的秘密基地,希望與玩伴分享,又怕泄露自己的“基地”,失去神秘所帶給自己的趣味,點點滴滴的往事裝飾了我們的童年,在愉悅歡樂當中,我們快高長大着。

  愈加成長,我們的大腦愈加成熟,對世界、對生活的了解更廣泛、更深遠,我們開始計劃生活,追求現實的夢想,一路漫漫,我們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也遭遇了重重 困難。碰上美好的事,我們總會流連忘返,或是遇上心儀的伴侶,或是同朋友嘻哈作樂,亦或是假期里與家人外出遊玩,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喜愛,但究其源,這都點燃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情;遭逢困境時,有的人選擇堅持到底,也有的選擇自甘墮落,在黑暗之中,我們渴望光明,渴望指明燈引領我們生活,我們厭惡窒息乏味、漫無目的的生活,一次次的困難險阻將我們磨鍊,從中走出的有一個美好的明天,走不出的只能賠上今生,對生活的慾望支撐着我們熬過風風雨雨,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成了確切的指明燈,就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們總會走到生活的後頭,這個時候的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印象深刻的化成了永恆的記憶,時而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之中,這個時候,我們嘗試着去領悟各種生活哲理,開導自己更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終於,我們的心靜下來了,不再因死亡而恐懼,我們明白,流失的歲月如潑出去的水,難以收回,最美好的生活就是以豁達的胸襟處視一切,不杞人憂天。

您正在瀏覽: 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