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天之計在於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之計在於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暖暖的陽光,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大地萬物經過一夜的沉睡,又重新煥發出生機與活力。

  一天之計在於晨,每一個早晨都給我帶來不同的希望與憧憬。昨天的不快與煩惱拋到腦後,今天的生活即將上演。每個早晨總是不同的,我喜歡春天的早晨。陽光總不會太刺眼,卻又使人感到溫暖舒服。這樣的早晨適合拿上一本書,在陽光下靜讀思索。這樣的早晨,總會使人有所收穫。晨練的人,在操場上跑步快走,他們希望早晨的時光過得再慢些,好讓他們享受早晨平靜安謐的時刻。背着書包的中學生,邊騎自行車,邊哼着當下的流行歌曲,早晨應該是他們一天當中最輕鬆的時刻。這樣美好的早晨,多麼讓人貪戀。可是早晨的時間總是緊張的,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工作要學習的時間,所以我們才有感嘆,一天之計在於晨。

  有位歌手唱過一首歌《早安,晨之美》。早晨的確是美的。陽光照耀到樹葉上,樹葉也變得閃閃發光了。讓我們享受每天的早晨,享受早晨帶給我們的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一天之計在於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之計在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