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背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母親在早晨就去秀姨家探望她。

  我的表姐叫楊惠。姐姐第一次見我還是八歲的時候。如今她已經上高中了,我去的路上心裡激動的很,畢竟有幾年不見面了。

  來到表姐家樓下了,我一蹦一跳走上了四樓。我突然發現我出奇的“高”,手居然可以按到門鈴。“吱??”一聲,兩三秒后。秀姨把門開了,一位似曾相識的姐姐出現在我面前,我有些猶豫,不知是不是表姐,但一聲好聽的喚聲把我從猶豫中強出的確定是表姐,我高興得一把抱住表姐。

  母親和秀姨一見面就開始聊天,剩下我和表姐在一起,姐姐和終究是抵不過沉寂,笑聲就從這裡開始了。我和表姐聊了很多話,我在姐姐拿可樂給我是時候仔細觀察了姐姐。姐姐變了很多,又長又細眉毛宛如微風中纖細的柳條;一雙溜溜轉的眼睛像晶瑩的的葡萄,給人親切感;頭髮宛若水一般,順滑離手;白中泛紅的臉上長着小巧向上的嘴巴笑起來顯示出自信、青春的感覺。

  姐姐的房間了貼滿了獎狀,而且為人和藹,因此她倍受老師的愛戴,同學的擁護。

  可她的好成績來之不易,她每天都是和同學做完作業和討論完習題才回家的,可是成績一直保持在88-92分階段,後來她決定要把成績提高。她自己設定一個學習計劃表,每天都按照計劃表學習。在學校里的每一接課她都用筆記詳細地記錄下來,回到家複習內容和預習新的課程。可這辛苦的學習時常把困難擺在姐姐面前,但是決心和毅力是她一步一步克服和堅持下來。她的成績就在這默默中漸漸提升,排到全級前5名。

  我和姐姐玩了很久,我躺在床上眼睛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過了許久我才醒來。咦?房間了怎麼亮亮的?心裡出現許多問號,我走了過去。哦,是姐姐在複習啊!我看另外看錶,天啊!晚上12點多了,她怎麼還不睡啊?可是一想到姐姐這麼刻苦學習,我便不忍心悄悄回到床上睡了,我睡在床上姐姐的背影就不停地出現在我腦海里。

  我心裡默默地想着:我如果也有如此背影,那該是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她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