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的頭髮有些白了,人也越來越老了,但是他高大的背影卻留在我心中,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爸爸愛你。”但是我是知道無論我犯了什麼錯,爸爸始終都是愛我的。 

 那次,媽媽上夜班,我發了高燒,晚上躺在床上睡,雖然是閉着眼的,可是始終是睡不着。到了半夜的時候,爸爸便起來看我,我便半睜着眼,看見爸爸幫我紮緊了被子,摸摸我的頭,又輕輕地走出我的卧室。我雖然看不清楚爸爸的臉,但是他的背影永遠是高大、清晰的,我感覺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父親是最會體貼人的父親。 

 還有一次爸爸的手摔傷了,每天都要用帶子綁着手臂,我又剛剛開學,需要搬桌子到學校去,可是路又遠,爸爸的手臂又受傷,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爸爸卻用堅定的口氣說:“我幫你搬到學校去。”我說:“你的手……。”還沒說完,爸爸就用另一隻手抬起桌往外走,我在後面幫忙,又看見了他的背影,我覺得父親是最勇敢最堅強的人。 

 父親是樸實的,可是他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雖然他沒有對我說:“爸爸愛你!”可是我會對爸爸說:“我愛你!你是最偉大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