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背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背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噼哩啪啦! 噼哩啪啦! 雨噼哩啪啦地下個不停! 

  “喂你小心摔個四腳朝天!!”A叫道.

  “去!你知道我作業多少!寫得你兩隻眼睛打架!!!”B的腳步很快.

  這是一個雨天,雨漫得快掩住腳了.A和B一起回家. 雨像黃豆樣大,聲音清脆嘹亮,濺起水花的聲音嗒嗒地,格外好聽.A和B都撐着一把傘,可是好像沒什麼作用,兩個人都濕淋淋的.書包慘不忍睹. 

   

  “廢話!你以為我作業不多啊!但是這雨天,走那麼快,趕着去投胎啊你!”A道.

  “是啊!我這種英雄!少見吧!不怕死的!”B咧嘴咯咯地笑.

  “白痴!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跟你說也浪費口水!不走慢點別說我咒你啊! 准摔!”

  A撇頭一說后.邪了! B真一個不小心,跌了一跤,撲嗵——水真涼啊!這一跤,非同小可! 全身活像只剛洗過的雞,那毛啊……

  

  “看看看看! 哈哈哈哈! 跟水寶寶抱抱感覺爽吧~”A跑過去,拍拍B身上的臟點.手變得濕淋淋,臟糊糊的.

  “去! 幸災樂禍的傢伙!”B站起來擰了擰衣服,嘆了一聲,“真臟啊!太濕了!”

  “喏.” A掏出紙巾,給B叫他自己擦擦,自己也掏出一張,幫B小心翼翼地擦衣服上的污點.

  “喂你傘不要啦?”B看看離自己兩三米處的那把傘,問A.` 原來是B跌一跤后A急匆匆跑來而落下的傘.好可憐的傘哦——反過來了,雨水全溢進去了…這時A頭上空空的,渾身也濕透了.

  “ my god!我的傘!”A兩眼瞪得圓圓的,看着那把傘,嘴巴張得能裝個大雞蛋了. 0o0

  “還不拿去!”B一語驚醒驚中人,A愣了愣,馬上跑過去撿了起來`正要撐起來——噢天! “嘩”的一聲~~~ 裝在傘里的水衝到了A的頭上0_0 “… …”A一臉有苦說不出~~~

  “來來來! 笨蛋! 我送你回家!”B招了招手. A傻傻一笑,跑過去躲進傘里~B撐着傘的方向始終偏着A的那邊~

  “說吧! 走慢點啦! 作業大不了今晚通宵!”

  “知道! 你自己小心點! 實在搞不好也親身經歷一下跟水寶寶抱抱吧!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像你這個笨蛋!”

  “去!再叫我笨蛋我讓你淋個落湯雞回家!”

  “我淋了雨就會生病,生了病就不能上學,不能上學就會掉課~嘻嘻~你來給我補課啊~”

  “我給你補個大雞蛋回家!”

  …雨中的背影…

  噼哩啪啦! 噼哩啪啦!友情噼哩啪啦響個不停!

  PS:這是一篇關於友情的作文~ 呵呵~ 看看大家能體會到些什麼~ 一種快樂的友誼,默默的友誼~

  字如果太淡了複製到WORD里看~

您正在瀏覽: 雨中背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