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運會有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有感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校運會如往常一樣召開,大會那天,全校師生歡聚操場,共同體驗這美好的時刻。

  “下面我宣布,本校今年校運會正式開始”。隨着主持人的話音落下,掌聲如雷貫耳,學生們情緒高漲,歡呼聲接二連三,接着便是學校的校長和其他領導紛紛做了致辭,第一個節目便開始了。上台的是舞蹈班的同學,他們精心準備了一個月,表演了茉莉花,

  聲音柔美動聽,加上舞蹈的配合,使得效果更加明顯,讓人好像就置身於茉莉花的花海中。接着又進行了下面的一些節目,都十分精彩,特別是高年級同學表演的小品打劫,動作和聲音模仿的很到位,把台下的觀眾與老師笑得合不攏嘴,大家都沉浸在歡樂地時光里。

  大會過了兩個小時,主持人宣布節目表演到此結束,拔河比賽開始,全校三十多個班,分三組,低年級二十個班分勝負,高年級十個班分勝負,於是排好隊,各班按抓簽的順序依次上場。班主任對我們說,我們是六號,與三班比。大家不禁把頭看向三班,三班有幾個大胖子,還有些經常打籃球的,聽說力氣很大,而我們班差不多都不愛運動,比賽要求每班選出十個男生和十個女生,三局兩勝,勝利直接晉級,失敗直接淘汰。大家都失落至極,班主任說,重在參與,只要盡全力,失敗不重要。我們都點了點頭。

  操場中央拔河已經開始了,是一班和七班,兩班實力相差不大,但是七班後繼不力,還是被一班打敗了。接下來又是其他的幾個班比,眼看馬上就到我們班了,我也在選手之中,心裡很緊張,兩隻手不知所措,隨着裁判員喊道:“下面是二班和三班上場”。我們走到操場中央,拾起繩子,按以前的戰略,很快擺好了陣法,班主任也跑到一旁來加油,耳邊儘是其他同學的加油與呼喊。

  “噓,”哨響了,容不得半點猶豫,我瞬間使出了全身力氣,但是很明顯,我們班實力很分散,不一會兒就被三班拖過去好遠,結果也在意料中,失敗了。雙方交換場地,第二次比賽。

  “這回大家數一二三,三的時候一起用力向後拉”。體育委員大聲說道。我們拔河的都點了點頭。

  “噓”,這次明顯好得多,一二三拉,繩子竟然像我們這邊拉了十幾厘米,一二三拉,儘管很緩慢,但是我們看到了信心,感覺時間過的好漫長,像是經歷了幾個春秋,手臂和退都要發麻。終於聽到了哨響。“二班獲勝”裁判員把紅旗指向我們班說道。我們班歡呼雀躍,休息了幾分鐘,又進行最後一次比賽,我們伸了伸腰擺好陣法,對面三班的也虎視眈眈的瞪着我們,誰怕誰呀。比賽開始了,可惡,這回三班也學了我們的招式,一二三拉,我們班瞬間處於下風,繩子也向他們班挪去,結果又輸了。

  ”沒事沒事,大家都還好吧,快去休息休息“。班主任跑過來安慰我們,又叫了幾個同學把我們扶到了凳子上。雖然拔河輸了,但是我們沒感到失望,因為失敗才能為成功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有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