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日之計在於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之計在於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光明;早晨,給大地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繁榮昌盛的景象。早晨的景色,尤其美麗。不信,請你看看湖濱公園吧。 

   晨霧籠罩着寂靜的湖濱公園,似輕紗一般,飄浮不定。我坐在湖邊,放眼望去,遠處的景色朦朦朧朧,湖心島時隱時現,似有似無。人們彷彿處身於一個人間仙境。 

   綠油油的小草上綴滿了露珠,露珠好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寶寶,滾來滾去,晶瑩剔透,又好似珍珠一樣。如果你駐足在大樹下,不一會兒太陽升起來了,露珠便害羞似的,輕輕滑落下來,落進你的衣服里,順着脖子,輕輕滑落,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不一會兒,湖濱公園裡漸漸熱鬧起來,舞劍的、打拳的,老爺爺、老奶奶,跑步的小青年漸漸多了起來,太陽彷彿也被吵醒了,不情願地伸着懶腰起床。大概是太累了吧,太陽磨蹭了半天,卻只露出半個臉。漸漸地,太陽羞紅了臉,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旁邊裹着一層紗,生怕人們看見。慢慢地,慢慢地,太陽終於升起了一大半,染紅了大半邊天。一會兒,太陽停止了行動,藏在雲里,也許在鼓足勁兒,準備一飛衝天吧!果然,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寂靜的城市也變得熱鬧起來,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一天里,最寶貴的時候是早晨,一天里,最可愛的時候也是早晨。我愛早晨! 

您正在瀏覽: 一日之計在於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之計在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