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日之計在於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之計在於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晨,大概在五點鐘左右,我便帶着睡意爬起了床,和爸爸一起去山上看日出。 

  來到附近的小山上,山上有些冷,一陣風就把我吹的清醒了。太陽還沒出來,大霧瀰漫在小山的周圍,遠處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見。 

  過了一會兒,霧淡了,不再是白色了,而是灰灰的青色。我靜靜的等待着,等待着……。幾十分鐘后,東方出現了一道霞光,金黃色,卻不耀眼,在茫茫打霧中顯得十分柔和。太陽快出來了!我欣喜的睜大了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那裡。霞光越來越亮,霧也變淡了,足可以看清太陽漸漸從東方升起來了。太陽揉着惺忪的睡眼,打着哈欠,一點一點的往上爬。 

  霞光更亮了,灑在大地上,染的雲彩也成了金黃色,它將自己得光無私的獻給了大地,獻給了每一個事物。 

  此時霧早已散開了,但太陽卻只上來了一半。 

  也許是在地球的那一半工作累了吧,它拖着疲憊的身子拚命向上爬。雲彩飄過太陽的身邊,卻擋不住它那燦爛的光芒,擋不住它要往上爬的精神! 

  已經是六點鐘了,大地也亮堂了許多,可太陽卻還沒出來。我真着急,真恨不得跑到天邊,把太陽托上來。天隨我願,太陽鼓足了力氣,一下沖了上來。一剎那間,太陽好像發出了所有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大地,給大地鋪上了金地毯。就在那一剎那間,太陽的光一下變得刺眼起來,我趕緊用手擋住眼睛。太陽好像在為自己慶祝,將最亮得光給了大地。 

  太陽終於衝破了重圍,升了上來,我真為它高興。是呀,只要我們遇到困難不退縮,有着戰勝困難,再攀高峰得精神,遲早會像太陽一樣衝過障礙,成為最奪目的。 

  日出是那樣的美麗。一日之計在於晨,就讓我們抓經時間,好好學習,長大后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一日之計在於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之計在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