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女孩子的天性吧,從小,我便不知不覺地愛坐在桌子前,畫著那美若天仙的美少女,那機智聰明的老鼠傑利,那可愛活潑的蠟筆小新...... 

  我不顧疲倦地畫著,只因我愛上了卡通;我不勞不累地畫著,只因它們的天真無邪;我還是忘了吃忘了喝地畫著,只求能當上一位畫家,一位只為兒童畫畫的畫家! 

  7歲,我興奮得手舞足蹈,因為,我知道了在這幾天會舉行一場全市的畫畫比賽,無條件參賽,只要把作品寄過去,而且如果被選上了還會展在報紙上,天真的我信以為真,便傻傻地畫著,一,天接一天地畫著......但老天無情,當我舉起那胖乎乎的小手,睜大着水靈靈的眼睛在報紙上急切地尋找時,卻找不到我的作品,我哭了,但是我沒有沮喪,因為我不信,水都能把石穿透,難道我的作品就選不上嗎? 

  8歲,我不知道有這場比賽,我輸了...... 

  9歲,我的作品的地址寫錯了,我,還是輸了...... 

 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失敗,令我無法再堅強起來,我,倒了,不!我沒有倒,因為水要把石穿透也並非一天就可以成功的啊,而我的作品要被選上也不是一次就行的啊! 

  10歲,我的作品終於獲獎了!我讓全市人民知道,我,獲獎了!雖然,僅有優秀獎,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它是我努力來的成果,它是我的所有! 

  與此同時,我也要感謝一句話: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因為,它在我遇見困難時,給予了我信心;因為,它在我面臨抉擇時,給予了我正確的答案;因為,它在我遭遇黑暗時,給予了我陽光!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您正在瀏覽: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