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蘋果紐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蘋果紐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的城市都有着許多的別稱。比如說芝加哥也叫作風城,洛杉磯也叫做天使之城,菲尼克斯也叫作太陽城,而最有名的紐約則是被稱為大蘋果,只要人們來到紐約,就能夠感受到這裡非常的熱鬧。

  在紐約有着非常多著名的經典。最有名的一個就是自由女神像。這是一個非常高的建築物,它位於港口附近。這座雕像代表着自由與和平,它是美國來自於別的國家饋贈的禮物。除了自由女神像之外,帝國大廈和新世界中心大樓也是紐約的地標性建築物。人們都可以從很多的電影中看到這些建築物。

  大蘋果這個外號的由來是起源於賽馬這項運動。每個人都想在賽馬比賽中獲得勝利,人們都想有一個純種來獲得比賽的勝利,而大蘋果就是最好的馬種,所以人們就把紐約給稱為大蘋果,來展示這個城市的特色。並且希望能夠以此來吸引更多的遊客,並且他們最後成功的做到了。今天紐約在全世界的各個地方都非常的有名,很多人都想去那裡一睹風采,這個城市永遠都充滿着活力。

您正在瀏覽: 大蘋果紐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蘋果紐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