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排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排精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女排曾經在上個世紀里取得了非常大的榮譽,她們永不放棄的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但是在過去的十幾年裡,隨着老排球運動員的退役,新的排球運動員顯然不夠強大,球隊一度陷入了重重困境之中。她們迫切的需要一場偉大的勝利來宣布她們的回歸。

  就在去年的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她們與強隊巴西展開了激烈的角逐,我們國家隊奪冠的幾率非常的小,因為巴西隊非常的強大,他們是連續兩屆的奧運會冠軍,而中國隊在對陣他們過去的十八場比賽中,僅僅獲勝了一場。更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人都更加的支持巴西隊,認為巴西隊會是最後的冠軍。

  似乎中國隊已經不可能贏下這場比賽,但是女孩們都非常的堅強,堅持不懈的拼搏着,堅持不懈地爭取着最後的每一次攻擊,儘管她們輸掉了第一場的比賽,但是她們並沒有就這樣輕言放棄。特別是在比賽的最後兩點中,她們表現的異常的英勇,最後她們頑強拼搏的精神幫助她們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這就是中國女排精神,這就是她們所給我們帶來的視覺盛宴,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女孩們在場上哪怕是只剩下一分鐘也要頑強拼搏絕不服輸的畫面,她們就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球隊。

您正在瀏覽: 女排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