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學關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關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別之後有人提起畢業的事,在QQ群里有人提起聚會的事。針對全體成員發出的信息,最終卻沒有一個人去理會。我不知道這其中包含了怎樣深刻的含義,是所有人都沒有看見這條信息,還是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對這樣的事情置之不理。我們高中一年的情義,最終竟然也落得個相忘於江湖的下場嗎?

  終於明白電視劇里那些所謂的同學關係,根本就不是那麼普遍,也沒有那麼簡單。能一直保持聯繫的,才是同學。還是人脈。

  那些在學生時代關係就不怎樣親近的同學,無論什麼時候,遲早都是陌生人。

  有時候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但是我們有權利去選擇。選擇和什麼樣的人交往。選擇自己未來將過一種怎樣的人生。我們不能時時刻刻都怨天由人。命運終究還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

  我仍然記得那兩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和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相信我們的將來無論混的怎麼樣,同學之間還是有親密如姐妹,深厚如兄弟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關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