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能彌補的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彌補的過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還是翻來覆去地聽那幾首已經聽熟的歌曲,沒有心思再去海選一大把新歌曲,還是老歌聽着有親切感。我承認,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過去。我想,我就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拿不起放不下,做不成什麼大事。我也承認我確實心無大志,沒有什麼特別偉大的抱負,也不是特別厲害給家裡爭氣,我一直都認為做一個平平凡凡扔進人群里找不到的那種女孩就是最好的活法。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段被別人認為是恥辱的愛情,那段過去就是在我心裡那麼難忘。我曾經決定用一生的時間去愛,卻沒有想過會有一天決定去忘記。我只知道那段時間我很傷心,每天想的很多,頭髮大把大把地掉,還不能和別人說。

  那是一個特定的時期,在一個特定的環境里。

  你們沒有人會知道,我有多想和他永遠在一起,不分開,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認了。那個時候,我拚命地學習,做他喜歡的事情,只希望他能夠開心,能夠一直喜歡我。最後分開的時候,居然是他戀戀不捨,反而我很堅定。

  原來我以為的固若金湯的愛情,居然那麼脆弱。我以為的無堅不摧,居然那麼過剛易折。我從前以為,那麼多的分手,都是因為不能好好溝通,可是事情沒有落到自己身上就不會知道,根本就不是不想溝通的問題,而是根本就不能溝通,無法溝通。

  畢竟,我們之間,隔了那麼遠的距離。我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也不可能彌補。

您正在瀏覽: 不能彌補的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彌補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