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靈魂嗎?我相信!

  這是發生在很久以前的一個故事,是我親眼看到的。記得那年我11歲一個夏日的黃昏,我的外婆家住在一個只有20戶的一個大山裡,每年的暑假我都會去住一段時間。大約就是太陽落山時我和一個比我小一兩歲的玩伴,在離家有300的水井旁邊玩的要回家時,從我們是身邊走過一個80歲的老太太,拄着烏黑的拐棍步履蹣跚也不知去幹嘛才回的家。給我倆的感覺很怪,具體怎麼個怪我也很難形容。

  我倆你追我趕的跑回去后我跟我外婆說:”那個老太是誰呢?怎麼她從我們身邊走過後我倆都後背發麻“。外婆說:”以後別跑那麼遠玩。大約過了半個時候后就聽到不知那個院里發出嚎啕大哭的聲音,由於居住的人少加上大山裡也安靜,這幾聲嚎哭全不人都聽到了。人們紛紛跑過去看發生了什麼事兒,我倆也從人縫隙鑽了進去看熱鬧。只見老太太坐在院子里的中央神情獃滯的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嘴裡在不停的說著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那聲音似乎是從喉間發出的,不一會兒我外公從人群中出來對老太太的家人說了一句,好像是讓他們準備點什麼。很快從家裡拿出一張案板和幾柱香,一個碗和一雙圓木筷子。只見我外公把碗里裝了滿滿的水用兩根筷子立在碗的中央嘴裡念了一句什麼類似於咒語筷子穩穩的站住了。起身把香點着后在立着的案板上上下滑動嘴裡念念有詞,周圍很多人此時都不在說話安靜的很。大約有十幾分鐘后香盡然貼在了案板上,我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香似乎和膠水粘到了案板上。

  接下來更不可思議的事情幾乎讓在場的人驚訝無比,只見我外公跪在老太太的身前用着唇語和老太太對說了什麼,老太太一句我外公一句,一根煙的功夫我外公起身。對大家說,沒什麼事兒她的父親想她了走了很遠的路才找到她,因為在老太太三歲的時候便餓死了,她是送給別人養大的。這次找到算是見着面了只想喝點水接着趕路去轉世,心愿已了!轉眼老太太面前碗里的水已經沒了,我外公提着茶壺接着往碗里倒可是筷子依舊沒有倒,就這樣五碗水過後筷子倒了,香也在同一時間落了下來,老太太也躺在了地上,家裡人扶起老太太后,老太太說:“我看見一個老頭他是我爸”。而後被家裡人攙扶着回了家。

  時隔多年想起曾經的事兒,依舊不可思議,我曾經做過很多次試驗把香粘在直立的案板上,碗里把兩根筷子立柱,每次都失敗,特別是那五大碗水不翼而飛。我的外公告訴過我這是一門玄學。靈魂是玄學的一個分支!

您正在瀏覽: 靈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