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彌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也很納悶,那些時間都被你浪費在哪裡去了。

  還是說他恰巧來到這個地方就你其實並不是因為那麼多的原因,而是巡視他們一直都蓄意多時。

  嗯。可是總覺得這是缺少一些東西的。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裡的生活環境對於我們來講也只是一個意外的因素,或者是結果,那麼我們應該做什麼才能夠彌補那一段感情呢?我記得那些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並不是劇組簽咯。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喜歡他的話,你應該願意去為他做一些事情的。

  那些並不是犧牲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高大上,也不是把它整個故事情節全部的虛擬花嘞。也許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你們要辦嘛,看得出來別人不喜歡他這件事為了什麼?還是說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不管你怎樣去走,然後去改變它都沒有什麼定性的要求。

  就好像一直以來堅持着的那些人一樣。

  就好像我們所有人都能夠想象到的結果一樣。

  但是有的人血完全不能夠理解。那些全部都是不屬於我們的生活,當然也應該看得懂。那些意味着什麼?我回來我11點來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彌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