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彌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在你的夢鄉當中那一切也會有實現的機會,但是你從來都不願意去承認,因為這些東西與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他們實現的那個地方,只是他們代價的地方。

  你一直都在苦苦的等待,那些付出了光陰和時間的地方,你已經和他們天涯兩隔。

  或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當他們真的下定決心開始問你傷心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多東西就沒有辦法去彌補了。也許你們真的等待那一個機會來臨,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他是你也從來都不知道不明白那樣的下場到底在哪裡。

  她們倆面上看上去真的是很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為了生活一直都在忙碌,從來沒有停留過自己的腳步。

  可是你卻因為這一點點的小事而斤斤計較,而懷疑到他們自己的頭上。

  或許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像你一樣狼心狗肺。

  但是現在的你想必已經不在乎別人的閑言碎語了吧,無論別人怎樣用言語打擊你都已經不在乎了。

  是不是那麼長時間過去,你也早就已經忘記自己的出現,到底在哪裡了。

您正在瀏覽: 彌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