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機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機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就說現在真的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沒有人吵鬧,沒有人打擾。無論你好好學習,還是看書。都很好。

  其實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在這條道路上努力着,你樂此不疲,我也不會再多加勸你,我希望你一直能夠保持着初心,不放棄,就足夠了。

  一開始和他們寫信聊天兒的時候曾經談起過我們的大學,我只是覺得在那很多個時候我們都一直都沒有預料到我們的未來,那些幼稚的想法一直都存在着,我們都覺得未來是光明的,可是現在我們的迷茫,就是狠狠地打了我們的臉,我們不知道未來到底會有什麼東西阻礙了我們的道路,即便是我們使出渾身解數,都沒有辦法和他們對抗。

  我甚至都不知道究竟在哪一條路上才是我的歸宿。我當時來到這裡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這些話不能當著別人的面說,因為一說他們就覺得只是一種矯情。他們不認可,所以就會死,評論可是我一直都很討厭這樣的感覺。所以就找個靜悄悄的沒有人的地方把這些話說出來,然後發給你說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機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