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班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班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主任不在,班長組織的,背着班主任任性的開了個班會,大家好好的狂歡了一回。

  的確,也只有積极參与活動,才能很好地融入這個集體。

  我看到大家積極樂觀,班裡人才輩出。原來在我成長的時候,大家都在成長,並且速度彼此不同。

  誰和誰談戀愛,是一對,大家心照不宣。其實在唏噓感慨的同時,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被時光磨練而逐漸形成的成年人處理問題的方式。

  班裡幾個男孩唱歌很好聽。不只學習好,才藝雙全。

  課下珂珂拉我出去逛逛。自從分班以後,我們好久都沒有這樣手牽手一起去逛學校的花園了。那個花園裡,有隻我們兩個人分享的秘密。

  路上,碰到了原來班裡的同學。拉着熱情地聊了一大堆。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彷彿大家分開了,更能看得出對方的重要性和親切,因為保持了那麼一點距離,而且又沒有特別疏遠,所以感覺特別美好。

  班裡狂歡,總覺得是最後一次,等班主任從河北衡水回來,我們過的就該是地獄的生活了。地獄我們不怕,我們只是在珍惜此時的友誼和快樂。總有一天,要分離。我們也會不舍,也會流淚。

  但願我們在被學業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還有機會抬頭看看,看看我們身邊依存的這些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班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