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就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樣的人生道路。可是我現在是越來越迷茫了,我感覺我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要。

  是不是就是和我大多數人一樣變成了那種墮落的普通的大學生,再也沒有結果還是來的時候呢那種理想抱負。

  是不是無論在怎麼努力還是逃脫不掉這樣的你坑。我只是一直覺得迷茫,是現在暫時的一種狀態並不能持續他時間。可是現在卻有點動搖了張治中,暫時的狀態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你又如何用多大的努力才能撼動這種習慣了。

  突然就意識到了這種自然而然的可怕。或許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人。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承諾你人生中的轉折點。

  可是之後就再也沒有我。

  我想我想着我想從一開始就應該我想從一開始就應該很清楚想從一開始就應該很清楚了知道,所以現在才可以吃么?狠心的你看嘛。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裝作不知道。好不關心。

  是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就應該充了你現在的狀態。你其實什麼都做不了卻還總是裝作很謙卑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假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