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偌大的寫字樓里,人們匆匆的背影一閃而過,鼓掌聲,歡呼聲好像是對生活的一種自我鼓舞。

  晨起,日落,繁忙,成了生活的主旋律。你要活下去,你要挨得住,你要振作,那就必須流浪,不停的流浪,直到為自己的心找到一個歸屬,一個可以安定不彷徨的歸屬。早晨像小鳥一樣,去尋覓;晚間,回到歸屬地;後來我一次次的懷疑生活,懷疑人生,忽然間想起常玩笑話說我們來談人生吧。我想起容祖兒唱過的那首《破相》,我想起一個人拖着行李箱走在熱鬧的大街上內心孤獨,我想起烈日炎炎下那熱得發燙的柏油路,我想起流浪無依時候。

  流浪是一個廣泛的詞,在人生這條大路上,誰流浪過,誰安棲過,只有自己最清楚。站在高樓里,看了一天窗外川流不息的車流,遠處是緩緩流動,近處是飛速奔跑,如果不靠近怎麼會知道真相,如果不去靠近怎麼會了解。在我心裏面獨留一處空想,讓自己流浪,四處為家,不妄想在天際停留,不妄想何處安歇,只求問心無愧。

  不要醉生夢死的流浪,不要與這個世界對抗,安安心心的流浪,瀟瀟洒灑的流浪,可以為一首歌停下腳步,可以為喜歡的風景停下腳步,越長大越要學會去更深刻理解流浪的涵義,去融入這個世界,尋找屬於自己的落腳點,然後不輕易去懷疑人生,去等待美好,去發現美的一切,去彌補遺憾。

  願他日時時刻刻,你的心無論何時何刻都有安定的歸屬,不為了真相去流浪,不為了不得已去流浪,不為了空想去流浪,願你身上所有的鎧甲都不會是軟肋,可以真正去守護別人,不會因為生活而流浪。

您正在瀏覽: 流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