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思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思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如果一開始你就沒有表現出這樣精鍊的狀態,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會相信你的能力,你又該如何把自己推銷出去呢。

  找工作的時候,你就好像是一個商品,你必須要把自己找到買主才能夠發揮自己的價值和雨里。

  否則沒有這個前提,一切都是免談。

  有時候我也在想,那些畏首畏尾的人是不是真的就沒有未來瞭然后想到這裡,突然就變得非常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會變成這樣一種人,什麼時候也會失去自己的主觀看法,失去自己的獨立思考的能力。

  可是事實證明我們能擔憂似乎是沒有什麼道理的理的,因為在這個事情發展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意着看不見的速度慢慢的成長着我們的思維也是慢慢的去向與嚴謹去向於成熟。

  但是他們當時打亂了的,所有的一切到了現在,估計就沒有什麼很好的方法能夠去彌補了這。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低估了這裡所擁有的一切。

  不管他們是否真的來到這裡,不管他們對這些一切是否真的感覺到珍惜,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方面。

  我只是想着曾經的那一段時光悄悄流逝,再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思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