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要走到很遠的地方,才能跟我們組自己多年以前的歡笑。

  可是當我們真的在一起啦,都這累的時候,他會覺得這樣的寒冷,其實內心深處,自然而然也是這樣的。

  在此之前的時候總是感覺有太多的話,想記錄下來,但是只然後到了自己腦子特別清醒的時候,就突然不喜歡再去動筆去寫什麼東西了。

  也許只有偶爾抓住了那樣多愁善感的時期,在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麼重要。

  但是我們只能有其中這只是不一定在看小說的時候才能夠有什麼交際。在我們陌生人認識的時候,其實也是一步又一步的了解才相識的。

  就像以前我們談論這什麼情深緣淺,可是實際上,這些對於愛情而言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好像那些小說裡面出現過的故事情節一樣,他們為了家族,為了假如以後的發展。甚至不惜可以犧牲自己的愛情。

  但是有的時候那些對於愛情的可以描述就顯得非常的誇張。

  就好像過去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依舊成了一個人的世界,也許你的心依舊安靜,如一湖清水,等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都已經變成了與一份好不相同的一個人。

  所以不管我們發展到什麼程度,都應該看得清楚,那樣的情誼是應該長存的。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