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到現在為止還在為自己曾經犯的錯誤而解釋着,或許那麼長時間,他們一直以來幻想的那些東西都是錯誤的。

  或許當這些表面的現象,只能開始結束了,你才會發現到的,什麼才是值得你真正懷念的。

  天邊的晚霞,或許一直都留戀在天邊不願消散,是因為歷久彌新,他們還有自己真正不願割捨的東西。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內心,和他們有很大的不同之處,那麼是否真的願意去想象那些過程的,留着怎樣的不同點。

  這好像也在這裡一直持續的走下去,即便是有很大的不同,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聯手在一起去對付敵人。

  所以那一路上所遇到的美味的食物,美好的風景,你們都不可能湊在一起去體會去分享。

  可是曾經的時候,我還想過那麼一個場景就是我們能經常在一起,卻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許你會花費很多的錢,然後養活自己。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自己的生活。你要學會自力更生,要在這樣的場合之下,用周圍所有有利於你的方式,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所以我現在就在想很多的故事。也許我現在就可以給自己的故事,想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局,但是如果寫完那個結局之後我可能就會很不高興。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