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理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理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關於理財 標籤:理財作文 關於作文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金錢的定義。對於老年人和年輕人來說,金錢的概念是不同的。老一代人認為,在緊急情況下,應該把錢存起來,而大多數年輕人認為應該用錢來實現自己的價值。

  當我為不同的意見而糾結的時候,我看到一則新聞報道說一個人的錢是他在上世紀90年代初存下來的,當時大約是1000元。人們評論說,這麼多的錢在那個時候意味着這麼多,可以買一幢漂亮的大房子,而今天,這只是餐館里的一頓大餐。這個消息促使我做出了重新分配的事情。

  金錢不能亂花,但是也絕對不能不花,如果金錢不花出去,金錢就會產生貶值,這樣金錢就會降低它原來的價值。因此我們對待花錢的態度應該是該花的錢應該花,不應該花的就不要浪費。把它進行理財,因為錢是可以生錢的,這樣才可以把金錢發揮出它原本有的最大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關於理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理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