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所想象的道德那些東西是不是一如既往地看得到你的內心深處擁有着一種怎麼樣子的狀態。

  重慶很少的時候你就知道在這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你從來都沒有採取措施去做某些事情。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表現出那種戀戀不捨的神態,估計也不會被珍惜。

  可是我們到底要怎樣做才是正確的呢?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些道路上徘徊不前呢?不能做出一個準確的答案。不能總結出一句準確的結果。

  對於這件事情,我也曾經想了很長時間,如果我們不能控制,那麼我們就盡量的去避免吧畢竟這些事情也不一定非得在我們世界範圍當中就能夠實現的。如果離開了,你說不定這件事情也照樣會發生。

  所以這件事情與你根本就沒有太大的關係。你看他們來者不善,他們的神態始終都保持着那個樣子,所以你也不知道他轉頭往那個方向看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理解你不是在那個地方,始終前行着,那麼你總有一天會停止前進的步伐,或者需要歇息一下,或者需要醞釀一番,然後再尋找新的方向。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對自己未來的方向,保持着清醒的頭腦的。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