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片面思維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面思維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都在期待,卻從來沒有放棄過,也許你從這樣的自主當中就能夠看得清楚,我們寄托在裡面的希望。

  每個人嘴裡都在說著生活的不容易,可是我們卻不得不歌頌生活在包括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到一句話,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

  這句話在我很久以前看小說的時候就看到過了。

  我記得在那個時候,很多故事都是在我初中高中的時候記在腦海裡面的。相反到了大學時候,我看的小說真的很少,一般都是一些專業書什麼的,我想大二之後也會這樣。

  一個公眾號的作者曾經發文說過,他勸我們文學書之類的不要多看。

  他的文章底下就很多人都在罵他,說他嘩眾取寵,說他在裝。

  可是我卻覺得在某些方面某些層次上,他說的是有一些道理的雖然他的思想整體來說是有些偏激。

  但是我們應該更加全面,更加客觀地去看待一件事情,難道不是嗎。我想這件事情,這個思維方式,我是深有體會,就是因為在學校里曾經因為高溫有人在學校里的池塘里撈魚。我以為他是在做壞事,但實際上他是在做好事,因為溫度太高,水裡的魚種都死掉了,不撈的話就會發臭發爛。

  可是當時我卻以為他是在偷魚。

  後來知道真相才覺得非常慚愧。

您正在瀏覽: 片面思維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面思維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