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碎碎念。」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念。」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碎念作文

最樸素的生活, 

與最遙遠的夢想。 

1、 

 三月接近尾聲。四月即將來臨。 

 三月很不順的一個月。錢包掉進水池一次。好在撈了上來。早上手機又掉進水裡。撈起來了,可是進水后沒有響應了。在班級里,被一個鉤子鉤到三次。喝涼水噎到不下五次。生理期尷尬事件一次。被不好打發的男孩子糾纏一次。 種種種種。組成了我黑色的三月。 

人云陽春三月。我卻一點也沒感覺到春的氣息。似乎天氣漸漸轉晴。而許多心卻還是冰冷的。與風鈴那些不良的關係日漸疏遠。我覺得我無視她們了。這樣挺好的。認識像不認識似的。 

 四月份。一切都會好的。走過陰霾。以嶄新而從容的姿態迎接下一個希望的四月叭。 

2、 

 習慣。 

 我有記日記的習慣。每天都記。用很好看的本子。米黃色的紙。黑色或藍色的水筆或者圓珠筆。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個健忘的孩子。常常把一些曾經擾得我心神不寧的事情草草忘掉。也許那只是兩天前的事情呢。卻再也忘記提它。翻開前面的日記仔細閱讀,才發現,哈,原來還有這段事情。呵呵。 

  沒錯的。在我們走過的日子當中,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多,煩惱不計其數。如果全都記在腦子裡。那麼我們會很累。惟有遺忘一些,做個粗心的孩子。 

3、 

 七堇年。 

 喜歡她的文字。《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4、 

  那個純純的姑娘。 

  球球呵。那個可愛的朋友。她的心靈如一片純潔凈土,沒有塵埃。單純的笑靨。這個美好的姑娘呵。 

  我想,在很多年後的今天。我依然驕傲。我們是朋友。 

5、 

  精緻微笑。 

 對着鏡頭,擺個Pose。綻放我的精緻微笑。 

呵呵。這是我們的暗號。 

6、 

  微笑。 

其實微笑真的是很美的。最喜歡淺淺的笑。美麗得沒有瑕疵的笑。 

悲觀的人兒呵。走出陰霾。綻放你的微笑。 

笑對明天。笑對現在。笑對將來。 

我們的世界不需要悲傷來點綴。 

就像那句話說的。我們痛並快樂着。是的,哭也要微笑! 

7、 

 運動。 

哈,運動真的能使人快樂起來呢。 

原來只覺得所有關於體育的一切都是一種負擔。都是很煩的事情。 

現在卻愛上了。挑戰極限。 

操場。跑道。草坪。紅旗。 

我們的學校。400米一圈的操場。現在每天下午放學,我都和曉鷺,單倩,雛莉,PP一起去跑步。一跑就是10圈。有時球球也會來陪我跑步。呵呵。她說她要減肥。我說,哈是啊,我也是呢,呵呵。 

球球是個胖姑娘。153。48KG。 

我。158。46KG。都是要減肥的人呢。呵呵。 

曉鷺說她已經100多斤了。也要減肥。但是這不是她跑步的全部目的。她要鍛煉意志。呵呵。越來越佩服我們的體育委員了。 

我想,只有和像她這樣意志堅定的人一起跑步,才能堅持不懈吧!天天10圈哦。 

還有。原來放學在操場溜達的還有我們班好多個男生呢。詹鈞。亦邪。彥。內哥。尕鄧。以及孔先生。 

加油!大家一起GOGO加油! 

我要宣布全世界!+7在奮鬥啦! 

8、 

 有時也會悲觀。 

覺得這個世界太醜陋。 

那些過早離開這個世界的好靈魂。是因為她們純潔的靈魂最終不屬於這個醜陋的世界。他們在天堂里安好。那麼天堂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承載了太多歡樂的地方嗎。再多的歡笑在那裡。也不會溢出悲傷。不像這個世界。有許多美好的東西。而在美好的後面。都是一片荒蕪。 

假象太過美好,褪下繁華的外殼,內部一片腐敗。 

9、 

  忘記是在一本什麼書上看到過的。 

它說。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只要用一支嶄新的筆芯全都寫他或她的名字。寫到筆沒有水的時候。那個他或她就會愛上你。 

那是一種什麼效應啊。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呵。 

10、 

  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靜靜地坐在偌大的教室里聽課。下課後和球球人等瘋玩。習慣了和姐妹們爭吵中午要在食堂吃還是到外面吃。和球球小鈞一起調侃那個叫精緻微笑的才子。幸福地享受別人遞來的關愛。讀那些有故事的孩子寫出的字。自己偶爾寫些寫不叫文字的文字。在夜闌人靜之時寫一段日記。放學后鬥志昂揚地拉着朋友們去跑步。自習課上坐在空曠的教室里朝着某個角落張望。時而望望窗外的風景。還是那幾棵大樹。盤根錯節的。一條枝幹拚命向上延伸。心情活躍時模仿才子凝望天空的表情。思緒在兩萬里高空中蔓延…… 

愛這樣的生活。快節奏。慢節奏。爽朗的笑。沉默的靜。喜愛這樣的日子。 

簡單卻幸福着… 

把憂傷拋到腦後。盡情地享受美好的年華。 

雖然偶爾傷感。也會落拓微笑。 

穿上校服,誰敢說我不是乖小孩。 

11、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最遙遠的夢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安。 

Written by : Phyli5。佳。祺。

您正在瀏覽: 「碎碎念。」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