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瘋狂的代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代價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衣依然

  湊來湊去,總算把朋友們聚在了一起,大鬧一場。

  在餐廳,服務員顯然聽不慣我們的大呼小叫,十分傲慢地端茶倒水。我們匆匆幹掉盤中餐,開始蹬車馳騁在馬路上。

  公園裡的一切讓我們摩拳擦掌,幾個女生略帶嘲諷地把男生們對上了“勇敢者的遊戲”。360°加360°,他們的腦袋,彷彿被甩了出去;他們的心,彷彿在身體里彈來彈去!當他們經過一番“動蕩”之後,都有氣無力地癱坐在一旁。我掏出相機,“咔嚓”一聲把他們的狼狽相拍了下來。

  碰碰車開動了!我們叫嚷着,一路猛撞。我們商量好,數着“一二三”一起向前沖——以飛快的速度,我們幾乎同時緊閉雙眼——“嘭!”——猛烈的撞擊,接着被彈出去老遠!欄杆都在我們的撞擊下晃動起來。我的頭不偏不斜地磕在了座位上,當我捂着腦袋痛苦不堪的時候,人們卻都跑下車,鼓搗起來。呵,原來我們擠在一起的車,卡住走不動咯!

  瘋狂的音符,狂野的舞蹈,讓我們身不由己地隨之劇烈晃動。我們好像倒入油鍋的熱油,在迪斯科的節奏中,時而上躥下跳,時而來回滾動。我在其中不知翻了多少個跟頭,見好朋友死死地抓着圍欄,坐得四平八穩——嘿嘿,把她拽下來再說!

  急轉彎的考驗非“瘋狂老鼠”莫屬。眼看着到了轉彎處,速度卻越來越快,我愈加心驚膽戰。車頭在接觸圍欄的一瞬 間,疾速拐彎且繼續向前沖。強力的慣性,幾乎把我擲了出去,周圍的大樹險些擦到我的皮膚。接踵而來的幾個轉彎更令我措手不及。下坡的時候,撲面打來的涼風和暈頭轉向的痛感交融在一起,我不禁捂住了腦袋。

  一圈下來,我已經被折騰得不成樣子。我懶得再套上褂子,伴着涼風穿梭在人群間。我滿頭大汗地直接踏上蹦蹦床,隨意抹了抹頭上的汗,拿着一塊紙板扇風。但我開始跳躍的時候,彷彿要衝天直去,但隱隱的頭痛將我推倒在地。我靠着墊子,捏了捏太陽穴,使勁搖了搖腦袋——就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頭裡。我十分掃興地望着無憂無慮的同學們,砸砸腦袋。

  實在不忍心走,我又硬撐着玩了一會兒,終於騎上了返程的自行車。

  無力地趴在床上,體溫表告訴我:發燒了。我就這樣一直睡下去,暈暈乎乎地起不來。

  雖然春暖了,但棉衣還不能脫啊!不知道我得被苦藥湯灌幾天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代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