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懷念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帶着小臭來政府廣場玩,小臭看着廣場中央的噴泉說,媽媽,你看那噴泉多好看。我說那才有多大一點點噴泉啊,西安大雁塔的噴泉才美呢,而且還會跟着音樂的旋律而跳動呢。小臭一門心思的想去看噴泉,也沒太在意,我究竟說了些什麼?

  可是突然之間,我就有點懷念西安的,懷念那個自己曾經待了三年的地方!

  如今我離開它已經有七年之久了,現在想起來,唯一讓人欣慰的是,當初走的時候並沒有斷那座城市許諾什麼,是好像沒有任何留念的,說走就走了!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一心以為自己擁有了愛情,就擁有了全世界!自己擁有的那個接自己回家的人,就能夠找到真正的家,就能夠有真正的歸宿感!

  可是直到現在,我始終在外面漂泊着,也始終沒有勇氣再次去見那座城市,去見那座城市,我所思念的人!

  之前一直想着好友哲結婚的時候,自己是一定要去的,那算是自己對那座城市唯一的承諾吧。只是這幾年哲的生活也一直過得不盡如意,尤其是感情方面,始終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宿!

  如果現在就讓我去那座城市,去見那座城市的人,大概唯一能拿出手的就是,當初一心領着自己回家的那個人還在身邊吧!

  只是看着政府廣場中央那小小的噴泉,那就在噴泉周圍,嘻嘻,玩耍的小孩,自己突然間特別的想念那座城市,想念那座城市的人!

  曾經留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我卻始終,沒有勇氣去面對他!

  所以只能思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