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李先生的日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李先生的日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我一般在公司都會克制和李澤言的往來。有時候兩人恰好迎面走來,我也只是點頭示意,然後去下一個工作地點,李澤言對此也一直都很尊重,從來沒有異議。

  由此我正好去他公司交報告,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明明公司里有總裁專屬電梯,我卻偏偏在普通電梯上碰到了李澤言。我忍住自己一看到他那正經模樣就想笑的嘴角,李澤言看到我也若無其事的似笑非笑,電梯里的人不多,應該是李澤言的冰山氣場太過於強大,以至於他身邊的人都會留住一點空隙,所以我很容易就鑽到了他的旁邊。偷偷瞄了一眼李澤言拿出手機給他發了一條信息“好巧”“嗯”明明只看到了文字,但是卻感覺到了他的語氣在我腦海里回蕩,好奇妙,明明他就在身邊。“傻笑什麼?”他的消息發過來。嘿嘿,喜歡你呀。我轉頭看向李澤言,沖他比了口型。“噗······”李澤言笑出了聲。他的小聲就像一把火,把我的臉點紅到了指間。但是電梯里的氣氛已經非常詭異了,其他員工大氣都不敢出一個。我偷瞄一眼李澤言,發現他的眼裡滿滿都是戲謔,我只好低頭不語。可惡······

  層數漸漸升高,只剩我和李澤言兩個人,我忍不住長吁一口氣。“膽子是越來越大了”耳邊傳來好聽的聲音,我轉頭看向李澤言,他一手插着口袋,一手牢牢抓緊了我的手。我沖他做鬼臉,他俯下身,在我額頭輕輕落下了一個吻。

您正在瀏覽: 和李先生的日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李先生的日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