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蒼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蒼涼 標籤:蒼涼作文

  打開列表播放熟悉的歌,娓娓道來;飲一杯咖啡,香味瀰漫開來;彈開對話框同你說,晚餐的食物;在顛沛流離的日子裡散落的思緒安放在心底,只求一份內心的平靜。

  許多時候用心和語言同樣重要,在緩緩流淌的時間裡,拍桌子教訓別人的畫面讓人難忘,我是一個旁觀者,看的心驚膽跳。人的智慧和情商與生俱來,與生俱來需要學習,需要時間和空間,需要成長,在每一個暗自度過的日子裡掙扎着學會圓滑和人情世故,悄無聲息地修鍊和打磨,直到沒有稜角,但是沒有誰會耐心給你慢慢成長的機會,沒有過多的包容,在客氣和不客氣里變本加厲地不客氣。就像傷害別人不需要成本,揭開別人的傷口不需要成本,只需要一句惡言相向就夠了,被傷害的人在時光中慢慢的癒合傷口。

  寂寞的時候所有人都一樣,每段路會遇見不一樣的人,除了學會成長還要學會淡然,在每一個不曾得意的日子裡都是煎熬都是對自身否定的過程,無法預知未來。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情形下,總會收穫一份驚喜,但對於生活的殘酷卻逃避不了,唯有面對才能迎來雨後的彩虹照亮心房。

  時光荏苒,一句呢喃,一句關懷,一句問好,便會收穫美好。

您正在瀏覽: 蒼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