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上掉餡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餡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真的是有着無限種可能的,就好像我們現在這樣努力,可能在別人看來就變成了一個非常渺小,非常可笑的一件事情,也許真的是不自量力,但是對於我們來說,確實是付出了全部的心血。

  我不知道為什麼非要聽從他們的意見才能夠對自己做出一個全面的評價。而且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明明有資格,有能力可以自己做主,自己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就算是聽他們的,又跟我們自己的生活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一定要去按照他們所說的那樣做呢。

  有時候這個背景顏色調的太亮或者太暗,有時候自己大小調的不一樣,我就會看着非常難受,也許我真的是有輕微的強迫症或者是比較嚴重的強迫症吧。

  關於你的責任和義務到底是否選擇去完成,那也是你自己的事,別人可以提醒你,但不會永遠的監督你,因為別人不會從中得到任何的好處,別人也不會有這樣的好心。

  這才是正常的狀態和園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的。

  而且在這世間,往往會有很多超出這些原理之外的東西,那些東西就是典型的天上掉餡餅。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餡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