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的,你應該知道。現在我的嗓子發乾發痛,渾身都沒有力氣。而我也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拜誰所賜。

  你是不是曾經經歷過,親手把自己建立起來的名聲,全部毀於一旦。讓自己陷入最危險的境地,看看會不會讓那些愛你的人來救你。你是一個不顧生命的賭徒,不惜冒着生命危險, 也要去見證自己內心認為正確的事情。

  或許在那箇舊時代,我會欣賞你,甚至幫助你。可是現在不同啊,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去過,有自己的幸福要去把握。我沒有理由和你一起去冒險。

  在這個世界上,我走了那麼多路,看過了那麼多故事,卻從來沒有一個人像你一樣,對待心中虛無的愛情,絲毫不放棄,永遠堅定如初。或許,我可以和你一樣堅定地活着,可是我必須要有希望。

  無論走多長的路,我都要告訴自己,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是這一輩子都不能做的。

  我把自己全部的時光都給你 ,僅僅是希望你能賜予我一段幸福。無論人生長短,可以有這樣一段難忘的回憶。

  可是在那個時光的盡頭,我根本就看不見你的身影,聽不到你的聲音。你讓我拿什麼去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