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鮮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對什麼都不屑一顧。

  可是那是因為我並沒有看到真實的自己到底是如何想的,如何做的,如果我知道那些優秀的人之間和我有什麼樣的差額,我想我就能夠理解這樣的動態有什麼樣的結果。

  只是我們懶得去做一件事情,所以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一日又一日的消磨時光,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古人留下來的古縣又有多深的含義,因為我們的心不在此,更不會專註於去研究。

  所以一條路上的漫長總會在另外一條路上能夠參考。也許那時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走多久才能夠到達自己當年確定的目標,我們當年確定目標的時候,雄心壯志,總感覺自己這一輩子可能都在奮鬥當中度過了,熱血沸騰。

  可實際上等過了這三分鐘熱度,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新鮮感了。

  我們做了當初的自己也做了現在的自己。

  我們在上一條路上一直徘徊,孤獨終老,我們想着那些問題可能從來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那些問題終究還是來了,每個人都必無可避。

  所以你也看到他們從年輕的小姑娘變成了步履蹣跚的老太太。

  所以你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突然流下了眼淚,雖然你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哭,為什麼笑你為了這人世間的所有紛擾,放棄了自己的所有感情,

  最終也放棄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鮮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