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那以後,我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像你那樣,無條件地待在我身邊,無條件地對我好。其實,我逃避了太多的劫難,那些本該是我自己去承擔的。可是,因為很多原因,我躲過去了。並不意味着,那些劫難沒有了,而是,別人幫我承擔了。

  對此,我一直過意不去。在心裡,我還記得很多很多的故事,只是現在,我沒有辦法。按照邏輯說出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你是不是記得,你是不是還在恨我。曾經聽過你唱歌,並不是那麼好聽,卻很深情。有的時候,我也會懷疑,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假的呢。會不會,我們都只是在做夢。

  我也想知道。

  我一直都在做夢一樣的遊盪在江湖,我渴望找到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有一個人陪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執劍走天涯,無論時間過去多久,都不會後悔,更不會背叛和遺棄。

  那是我一直以來,都期盼的世界。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聽你唱歌,也看到你微笑。卻從來沒有一次,是在我面前的。因為那是一種習慣性的擔心,我到處關注你,所以無論你身在何方,我都可以知道你的下落。我也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