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最後說那你就去信他們吧透露着無盡的失望,可是連那基本的安全感都給不了,真的就沒有必要繼續談的了,彼此都在委屈求全,彼此都給不了彼此想要的愛情,有什麼用呢。

  他是怎樣的人自己也是清楚明白的,確實是不值得自己這樣徘徊,變得落失,他缺誰都不怕,他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好,現在都不會忘記他當時載着我上坡時說既然不能一起玩就不要哩缺他嘿時的輕鬆。

  自己對他終究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就像當時他的老同桌請求原諒,說要重新做朋友,我也知道沒有必要了,畢竟他並沒有那麼在意,從前到后他都沒有認真地審視他們的感情,甚至最後他老同桌回去加他跟他說那麼多我想他內心也是掀不起一點波瀾的,就像當初我在他懷裡,問他為什麼不回,他說不想回。略帶不好意思,彷彿讓我看到了他的狠心一樣。

  這次回去的幾率也不大的了其實,即便我放下那顆一直想要從這段感情中掙扎出來的心,他也不會有多少的想要回去了,畢竟距離確實是很大的現實,以及可能也真的沒有那種怦然心動,我們認識那麼久了,太難了,誰都沒有注意形象的存在了。就像他說的,離愛還差一點吧。彷彿是我在逼着他愛,束縛到他了。據自己對他的了解,那個時候他說的可能是玩笑話,但後來他應該也有認真思考了這句引燃爆炸點的話,大概也發現了,真的沒有足夠的愛支撐他來給我想要的戀愛的模樣吧。

您正在瀏覽: 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