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心?愛心猶如冬日裡的一片陽光,讓饑寒交迫的人得到溫暖;愛心好像沙漠中的一涌清泉,讓饑渴難耐的人找到希望;愛心就如黑暗裡的一縷陽光,讓孤獨無助的人尋到方向。

  什麼是愛心?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每個人答案都是從經驗中提煉出最精華的部分。愛心不是嘴上說說的,而是用行動體現出來的,正如古人所言,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雖然說付出不求回報,但是付出愛心之後所得到的是無比珍貴的。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就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用行動證明了愛的偉大和無私。楊科璋——一名消防英雄,他兢兢業業,充滿愛心,在一次滅火救援中緊急救出一名約兩歲的孩子,但因煙霧太大,能見度低而踩空墜樓,楊科璋墜樓時緊緊抱住孩子,最終住了孩子,自己卻獻出了年僅27歲的生命。誰把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把它裝在心裡。楊科璋無私的大愛拯救了一個將要破碎的家庭,他雖已離去,但在人民心中他從未離開。

  愛心並不是一個難以理解的詞語,愛心也不是說要付出多。從做一件小事就可以體現出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美好,讓我們以愛之名,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創造一個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