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好像在那一場右一場華美的夢境當中,也有遠都不會知道,在未來你不知道的地方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所以那些你難以預料的東西,你只能盡最大可能去控制,但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只能任由他們去發生。

  順其自然這個詞語我們應該學會它的道理,你應該在慢慢的嘗試到路上去領悟,當時我們所想象的是什麼樣子的。

  更何況當我們所有人都能夠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含義的時候,我們也能在那樣的環境當中,看到他們所經歷的那些艱難困苦,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樣的經驗或者是教訓。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現在從事的這些工作非常困難。

  也許你根本無法想象他們現在手精歷的每一次困難都是經過他們自己的努力完全化解的。假如有一天你也在這裡,其實每個人都不喜歡聽那些對自己很不好的話。

  但是如果我們能有時間和條件去經歷那些的話,也可以去嘗試一下就好像你從昨天的夢中醒來,一下子就不太喜歡現實世界了一樣,因為夢中了適時的太過美好。那是你心中一直沒有實現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