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格格不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格不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生活在那個朝代的?他們面朝黃土背朝天,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就好像他們一生努力,一生付出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從一開始就註定了,這就是他們應得的宿命,他們出生在這裡,就已經註定了他們的間距,無論怎麼努力都拗不過天命。

  或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還能夠體會到很多的因果關係,但時間長了之後,慢慢的你自己都忽略了這些。

  所謂的天命對於你們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你們是一直屈服於此,還是大膽的反抗。

  是不是從現在開始,從你們下定決心要起義的那一刻開始,這一切都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自由已經給了你們莫大的榮譽和使命,無論怎樣你都可以推翻他們建了一個新的完成建了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自由世界。

  那個時候,他們也會說很多的話,別人沒有人會去理解,但是我也知道那個時候你們心裡都有着很多不同凡響的心情不是一直以來你們表現出來的東西和別人不同,這些就顯得你現在非常的格格不入。

您正在瀏覽: 格格不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格不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