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更清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更清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在我們武術的那個體育老師,我覺得他從來都不把學生放在眼裡,他的眼中除了就是把這幾個上了,拿到自己的工資之外,一點都不負責任。

  除此之外,她一點都不誠實,還欺騙我們。他讓我們在期末考試結束之後加他的微信。他說是要讓我們把成績進行網上追人,但實際上就是坑我們,因為她在做微商,他只是想賣東西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人與人之間本身就有這樣的氣場,你對我不友善,我也學就不會喜歡你。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才有了真正的人際關係這個說法。在這樣的前景之下,所有人都會想着,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在這樣的地方付出太多,因為在以後我們也不想待在這裡。

  誰又知道你到底是龍還是鳳凰,或者是哪裡拿的野雞呢?我們可能只是在這裡看着別人說話,看着別人龍飛鳳舞,卻沒有想到以後的人生也是關於這條路的。

  正好比以前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那麼多大城市裡的生活其實也是有關價值觀的,不見他們,覺得那麼多意思都是蘊含字兒裡面,未必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

  可是每個人的相遇也同樣都是需要機緣巧合。

  如果還是在這裡,我根本就不會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場景,他們這樣忙碌,這樣有意思,可是卻忘記了自己的生活又是該如何看得更加清晰。

您正在瀏覽: 看得更清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更清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