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其有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其有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何其有幸 標籤:三生有幸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終於還是決定再去進點貨了。店裡的衣服已經走的差不多了。可是,讓人頭疼的事,手頭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又或者說是手頭的錢壓根就沒有多少。可是開着一個店,衣服總得上點啊。沒辦法,只好我朋友們在借了。

  給跟我關係最好的哲發了一個信息。問他有沒有多餘的現金。他說有啊!二話沒說給我轉了500。還說如果不夠的話,他給我在支付寶借唄。上邊倒騰。我聽了心裡真的是不知道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這麼多年來,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我的日子能夠繼續堅持下去的話。那個我的這幾個姐妹們對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這麼多年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問我的朋友們借錢。他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我。讓我感覺自己接受何其有幸,能夠遇到他們。

  有的時候真的想讓自己趕緊站起來。成為一個能夠幫助他人的人。而不是時時刻刻需要他人的幫助。就是多年來總是感覺虧欠的太多。對我的朋友,對我的爸媽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虧欠着。

  記得小時候自己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福的人。雖然小小的,自己的還不不知道幸福的發畫面應該是什麼?但我總是經常性的覺得自己不快樂。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才是最應該開心快樂的。

  長大以後的自己越來越發現,人生就是一場虧欠。一路走來,爸爸媽媽給我的幫助讓我覺得自己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兒。其實如果可能,我更願意做那個長大的小孩兒。可是如今的自己,我已經長大了。雖然唯一不變的是依舊會牽着爸媽。

  關於朋友,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都說朋友之間應該是和平相處的。可是我的朋友們,我卻通通虧欠着他們。

  有的時候想一下,今生何其有幸,能夠出生在那樣的一個家庭里。有的爸爸媽媽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今生何其有幸,能夠遇到如此好的朋友們,對我一路走來關心着,幫助着。

  想一想自己還應該是一個幸福的人吧。

  想一想,今生自己何其有幸遇到這麼多應該好好感恩的人。真的是應該好好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何其有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其有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