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安理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安理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心安理得” 標籤:心安作文

  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心安理得下去了,我的學習不用功,做作業非常馬虎粗心,絲毫不仔細認真,上課也不認真,總是走神,和同學也不怎麼友好。

  家裡的事情我也幫不上一絲半點的忙,成績也很一般,也並沒有做出一些讓爸爸媽媽露出滿意笑容的事情,爸爸媽媽卻在那裡辛苦艱辛,早出晚歸地在那裡默默操勞,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越想越覺得無地自容,非常的慚愧,我這樣做實在是太過分了!太不應該了!而且,再這樣繼續下去,我自己也不會感覺到一星半點的快樂、自豪和滿滿的成就感,反而感到羞愧不安。

  所以我一定要從今天起,好好學習,回報爸爸媽媽對我深厚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心安理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安理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