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得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得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講理的妹妹 

  我有個妹妹,今年六歲了,長得天真活潑,整天充滿笑聲。不過有個壞習慣,就是很不講道理,搞得我這個做哥哥的很無奈。我想應該她還小吧,以後長大了就會懂事的。 

  記得有一次,我吃完飯就跑到書房做作業,做着思路剛有感覺的時候,妹妹就跑進來,說:“哥哥你跟我玩遊戲。”我說;“要等一下,把作業做完就跟你玩。”這時妹妹可不同意了,馬上過來搶我的筆,我想着作業沒有做完明天要給老師批評了,我就凶了她一下,按照她的脾氣馬上哭起來,這時媽媽在隔壁聽到妹妹的哭聲走過來罵了我,說做哥哥的不讓妹妹。我很委屈,眼淚都差不多要流下來,我向媽媽說清楚原因,媽媽剛想批評妹妹的時候,妹妹馬上跑出去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很多…  

  我總要想個辦法讓妹妹乖一點,時間長了,我知道妹妹愛貪玩,遇到她任性的時候想盡辦法順着她,然後跟她講道理,她聽了似懂非懂的。妹妹有時任性,但有好的東西都會跟我分享,比如有人給妹妹兩個餅乾,回到家的時候等我放學回來,她會第一時間跑出來給我開門,把餅乾遞過來給我,還包括其好的東西。每次跟我分享她的東西,她都會很高興的唱起歌!我心裡在想,妹妹如果不那麼任性,把不講道理的壞習慣改了那該多好,或許她長了慢慢會懂事的。 

  這就是我不講理得妹妹,希望她快快長大,做好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得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得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