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意外發生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意外發生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和小徐一起去食堂吃午飯,這時,肚子咕咕地叫着,急切地想快點吃到美味佳肴。

  正在和他談校風聲地說著話,突然看到他臉色發白,眼睛一翻,身體晃晃的,腦朝後撲通一聲倒在地上,這可把我嚇壞了哎呀,他怎麼會突然暈倒的!剛才還好好的呢!頓時我直冒虛汗,每根汗毛都豎了起來,我想去扶他,但力氣小扶不起來,馬上反應立即救人,老師,老師呢?我要尋求老師的救援這個時候,老師可能是在食堂吧。

  於是,我迅速奔向食堂,老師不在,真是慌了神,不過還是碰到班裡的小張,我把情況告訴了她,她丟下碗筷,趕緊和我一起奔向老師辦公室,終於找到了張老師,我們迅速趕往出事地點,老師和我們一起把他攙扶到教室,這時的小徐才清醒過來,看着他安全被救,我深深地喘了口粗氣,衣服渾身被虛汗淋濕了,到了下午,肚子好餓,才發現自己忘了吃午飯。

  放學回家后的我狼吞虎咽的吃起飯,媽媽覺得很奇怪:你今天怎麼會這麼餓?於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她聽了表揚了我:今天你的表現非常好,先想到救人,這是很可貴得精神品質,媽媽要向你學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原來,做好事不用刻意去做的,我們身邊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只要你付出勇敢和同情心,還有一點點地愛心就可以解決。

   徐教院附中六年級 高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意外發生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意外發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