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學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手機剩餘的30%的電量耗盡,然後去洗衣服,收拾東西去學習自己的計劃中的內容。

  有的時候這些方法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不是所有人都是用的,就好像老師以前總是覺得我們現在的學生太過於懶惰,其實並不是指的現實生活中的懶惰,而是在學習方法上的懶惰。

  我們總是渴望能夠找到一個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的方案,卻不願意自己去動腦思考問題,去想那些其他的途徑,又來自於何方?

  所以以前的時候我也曾經犯過那麼多的錯誤,我以為這樣的定向思維模式其實是可以一勞永逸的,但實際上它是害人匪淺的。他禁錮了我們的思想和思路。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得到一種非常強大的經驗教訓,那就是老師在講課的過程當中,並不只是傳授你簡單的知識點,因為那些東西從課本上也是可以自己學到的。

  老師真正要教給你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見了一種習慣性的思維,或者是經常去用一些現象來引發自己的思考。各種思維其實就像是海洋裡面的小魚兒,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

  而我們所要學習的,也正是這種思維方式的訓練。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