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局的關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局的關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局的關鍵 標籤:關鍵詞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本來一開始的時候是我什麼都不明白我自己的自以為是才是最害了自己,無論是在別人眼中自己的形象還是在自己心中對自己的看法都是如此。

  也許很多細小的東西才是影響大局的關鍵。

  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對這些東西好不上心,那麼又怎麼能渴求在很多年之後能夠找到自己真正靠譜的東西呢?

  所以從一開始,他們也在積極向上的引導着自己的生活狀態,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着那些真正讓自己覺得很美麗的東西,也許你根本就沒有必要把這些東西跟別人說出來,但是從一開始你惹出來的貨就應該自己去承擔。

  假如在這裡你也和他們一樣乖巧的去說這些話做這些事,那麼現在是不是也有很多的夢想能夠成真呢。

  其實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滿身心話說出來過,因為我一直都害怕你們產生爭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都是蜷縮在角落裡,根本一聲都不敢吭。

  如果有一天你也變成了這件事情能與主角,你又會怎樣去處理這件事情呢?

  可是,假如在那些地方你也遇到了另外一件棘手的事情,那麼你又該如何去處理,是不是也會看不起她們,也會覺得自己的自以為是真的是很高冷。

您正在瀏覽: 大局的關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局的關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