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片空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空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如既往,你的初衷,或許也能看得清楚。但是那些過往,他們之間微妙的關係到底是怎麼產生的,這一點你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

  因為在這樣短暫的過程中,你從來就沒有看清楚他們究竟發生這種樣的變化。也許在這樣的細節能中他們之間的故事正在慢慢的被改寫。但是我們也在忙碌着自己的故事,所以無暇分心去顧及別人的事情。

  坐在車上回來的路上你一直都在睡覺,我其實是知道的。你的頭一上一下被顛倒起來。可是我知道你睡得並不安穩,但是你的心是踏實的。因為一塊兒巨大的石頭終於落了地,你已經沒有那麼多的牽挂了。

  人生到底在追求一些什麼樣的東西呢?難道不是像這樣某一刻幸福的瞬間嗎?

  至少我知道在這一刻你是心滿意足的。

  不必要跟別人去比較,那麼多的東西。這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狀態。也許你已經期待這段時間,期待了很長時間,可是我們卻不能知道。你在等待那段祝福的話,也是很長一段時間的經歷,但是最後你等來了什麼?還不是一片空白。

您正在瀏覽: 一片空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