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打下的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打下的江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能在一個地方生長我們終究要共同去一個地方流浪。可是到最後,那些紅顏枯骨的東西和故事,是不是真的會乘坐的存在喲,我的腦海和記憶中。

  他們曾經有說過那些美麗的故事,但是終究有一天,你們可以再那樣子愛情故事能從看的清楚你的真面目,那樣刀子嘴,豆腐心的你,其實算是最受歡迎的。

  因為你從來都不肯對別人虛偽的去說什麼,做什麼,只是一直那麼真誠而又之間的說出你自己心裡的想法,也可怕。總是很執着的對別人好,那麼容易就看到你一根筋的想法。你知道有很多的道理存在着,也知道有很多紅塵相處的技巧階段,人際關係的方法。可是你卻一直都不願意使用它的你只是覺得那樣使你不快樂。

  總有一天,你從來都不知道我在那樣的生活當中,我們都不知道了。咱們都有着自己的希望,渴望那城市話說在歌聲裡面表達出來。它是變成肢體語言融入到舞蹈,裡面都是一種新生的表達方式。

  你說我們這邊的越來越遠了,距離那樣的新興的生命變得越來越遠了。我的東西都並不多晚決定的。誰都說這是新一代的年輕人的天下,可是我們還沒有把這天下拿到手,就已經變成別人的了。

您正在瀏覽: 你打下的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打下的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