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掩上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上心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嘗盡了失敗的苦澀,厭倦了競爭的激烈,試着輕輕地掩上心扉,尋找一片心靈的凈土。 

  掩上心扉,在一個夕陽如血的黃昏。拋開那令人傷心的分數,拋開那斬不斷、理還亂的思緒,踏上自行車,穿上風的跑鞋,將一個洒脫的影子融入蒼茫的暮色,獨自咀嚼着那份綿綿的失意。 

  掩上心扉,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清晨。不必將自己裝在一個微笑的模子里,不必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傷透腦筋,捧一杯清茶,到冰心的充滿愛的世界里盡情遨遊。 

  那麼從容,那麼愜意,一切只因為,輕輕地掩上心扉。掩上心扉,不是關閉心扉。它是炎炎烈日下的一座涼亭,它是浩浩大漠中的一片綠洲。它是一個過程,一個感悟生命、走向成熟的過程,一個在理性上獲得質的飛躍的過程。 

  掩上心扉,讓身心體驗一下返璞歸真的愉悅之感。詩人說過:寂寞來了,黑夜降臨,地球旋轉得很快,我們來了,我們走了,一切都很自然。我們年輕,我們太多太多的夢,然而,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洶湧澎湃、轟轟烈烈之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於是輕輕地掩上心扉,給自己一個僅容納一個人的世界,靜靜地感受一份超然。 

  掩上心扉,更深刻地感悟生活。張愛林說過一句話;“生命史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虱子。”這個世界太繁雜了,繁雜得讓人無法找到一個真實的自我。那就掩上心扉,將一切惡的丑的亂的東西統統拋之腦後,用身心、用一個活的細胞去欣賞生活的每一點美,體驗周圍的每一點愛,不要讓那些虱子再透過袍子爬進你的心。 

  掩上心扉,讓生命走向成熟。人生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感悟組成,每一份感悟都代表着一份成熟。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掩上心扉,細細品味每一份挫折,每一份喜悅,得到的感悟將是生活贈予你的最慷慨的禮物! 

  於是,我們願“取之於天然的生命,還之於真誠的人生”。 

  於是,我們學會了珍惜生活,善待別人。 

  於是,我們能懷着坦然的心境,飽含激情地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掩上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上心扉 暫無評論